u=3517470215,4188668986%26;fm=26%26;gp=0.jpg

隨著我國現在中國社會的發展成為人們對自己面部的形象更重視了。 但並不是所有的人生來就有面部標准。一些追美者為了能夠改善學生自己進行面部的形象變選擇了整形手術。 我們對面部整形手術了解多少呢?

想擁有完美的S型好身材,趕走脂肪不用愁,香港s6 溶脂修形療程針對身體各種難瘦身的部位,大小腿、手臂、肚腩、背部等部位,有很好的治療效果。UltraShape 第3代消脂神器採用無創標靶及垂直動能聚焦超聲波技術深層破壞頑固脂肪細胞,達到無創無痛,無需修復,苗條緊致的治療效果。

下頜角手術,下頜角手術俗稱磨腮、削骨,是時下備受女性青睞的瘦臉手術。對於那些誰是天生方形臉,或者下頜角兩側不對稱顯著,瘦臉是最合適的解決方案。術後治療效果具有十分影響顯著,也能從根本上進行改變一個剛毅“突兀”的臉部線條,重塑精致柔滑的面部輪廓。 通常下頜角手術的傷口在口腔,所以傷口在哪裏是看不見的。

顴骨整形。面部線條主要由下頜角和顴骨組成.. 如果顴骨過高,會使面部的形狀過於清晰,給人一種嚴重的、不友好的錯覺,同時在視覺上也會造成面部不成比例的效果。 如果面部顴骨減少,那么可以去除面部線條中損傷突兀的部分,使面部看起來更加精致小巧,成為東方人最喜歡的鵝蛋臉小臉美..

摘除面部脂肪墊。快速瘦臉的一種方法,需要動一個小手術,十幾分鍾即可完成。術後口服抗生素5天,漱口5天,冰敷3天,7天拆線,1至3個月會發現臉頰越來越瘦。如果你的臉型較胖、較圓,尤其是面中部肥胖,或者雙側臉型不對稱,那建議我們可以通過考慮使用對於這種教學方法。然而,這種方法只能瘦掉雙頰部分,不能減掉雙下巴。

面部吸脂,如果你的面部輪廓不佳,面部皮下脂肪堆積過多,形成雙下巴;或者面部皮膚松弛,已經有了輕度下垂;又或者雙頰過寬,雙側不對稱,面部吸脂是最佳瘦臉方式。腫脹可能是後短短幾天,不要過多擔心傷口的愈合,但提醒一定要找有經驗的醫生。

相關文章:

三部位適合做吸脂減肥

抽脂法袪眼袋的優勢

腰部吸脂需要注意那些事項?

共振吸脂手術的減肥原理

吸脂術為何受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