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jpg

誤區1:ppDO線就是蛋白線,ppDO線是做面部埋線提升常用的線材,常被稱為"蛋白線",但實際上它沒有任何蛋白質的成分。蛋白線大部分是從動物蛋白上提純出來的,它是有過敏原的,治療後有少數人有紅腫的情況;而ppDO是純化學性的,不是從動物身上提純出來的,副作用更低、安全性更高。無針埋線試做

誤區2:埋的線越多越好。埋線提升通常用幾十根甚至上百根的線,來重新把這個松弛的區域提升,然後該緊致的區域緊致。但是,並不是說埋的線越多越好。在一定范圍內的量,次數和注射植入物系的影響有關,但還保持與時間成正比的效果。但一定數量後,再增加就沒有意義了!無針埋線效果

誤區3:埋線提升做了一次不再做了,臉會比現在更下垂,線雕用的線和單純的線是有區別的。它植入的是可吸收線的ppDO外科線,靠線的倒刺掛住筋膜組織,達到支撐、雕塑輪廓、抵抗重力的目的。此線材6~8個月可被學生吸收能量代謝掉,線材被吸收掉以後,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裏,膠原結合蛋白水平依然可以存在。臨床上有這樣一個情況:線雕術後幾年再行進針時阻力依然很大。所以,即使不再做線雕,皮膚也不會比原來下垂。

誤區4:埋線提升做多了會臉僵,比如說深層線,也就是鋸齒線,埋線的時候每一根線之間的距離都是有講究的。比如0.8mm、1cm、或者2cm,不同的距離達到的效果是不一樣的。掌控埋線的間距是很重要的,如果一味地只是追求讓肌膚收緊,過度的'埋','異物'會導致面部出現'水腫'、'泛紅'等等問題。因此,術前進行溝通很重要,醫生可以規范管理操作是不會發展產生面部表情僵硬問題的。

誤區5:年齡越大、皮膚越松弛,做埋線提拉的效果越好,從專業的角度告訴你:埋線提升的作用在淺表筋膜層,年紀越大、皮膚越松弛,代表強勁的骨骼和韌帶都撐不住了,線雕的提拉效果自然維持不了太久,畢竟它並不是剝離提升,這時就不是埋線提升能解決的衰老問題了。

相關文章:

埋線減肥安全嗎?有哪些注意事項

雙眼皮埋線手術會不會很疼

你知道什么是中醫埋線減肥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埋線 抗衰老
    全站熱搜

    lak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