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2572561694,844912130%26;fm=26%26;gp=0.jpg

1.蜂蜜,蜂蜜所含的脂肪酸能促進腸狀的活性蠕動,豐富的維他命及礦物質則具調整腸胃的功能,能排走體內毒1653素,改善便秘情況,而葡萄糖和果糖成份能被人體直接吸收,沒有堆積成脂肪的困擾。另外,蜂蜜所含熱量很低,100g蜂蜜只含294卡路裏,所以它具有很好的減肥功效。

隔空溶脂採用的是無痛無創,安全係數很高的激光能量滲透到皮下脂肪層,靶向組織選擇性作用於脂肪細胞,使其細胞被持續加熱知道脫水死亡,並隨著淋巴系統排出體外。隔空溶脂的技術是非接觸式,安全,有效的減肥方法,讓你輕鬆達到塑形減肥,緊致肌膚的治療效果。

2.牛奶,睡前喝杯溫牛奶公司可以通過促進學生睡眠早已是一個常識,殊不知牛奶還有一種很好的減肥功效哦。牛奶含有一個豐富的鈣質,睡前喝牛奶可促進鈣的吸收,牛奶含有的乳清蛋白水平可以通過幫助他們燃燒多餘脂肪,減輕患者體重。蛋白質是牛奶的主要成分,不會快速消化吸收,所以睡前喝牛奶不會負擔晚上的能量消耗,第二天起床也不會覺得很餓。

3.燕麥,燕麥富含可溶性纖維和不溶性纖維,能吸收膽固醇在人體內和排泄,減少便秘疼痛,體內多餘的脂肪少。燕麥還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尼克酸、葉酸、泛酸、維生素E,有很好的降糖、減肥功效,還能改善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減少體內廢物堆積,讓你身體更加輕盈

4.杏仁,又名杏實。杏仁富含蛋白質、脂肪、糖類、胡蘿卜素、B族維生素、維生素C、維生素p以及鈣、磷、鐵等營養成分。杏仁中所含的單不飽和脂肪酸有助於減肥者無需嚴格控制飲食,也能輕松瘦下來哦。此外,杏仁還含有大量的纖維素,可以減少饑餓感,對於維持體重有一定的作用。

相關文章:

瘦臉儀真的能瘦臉嗎

有哪些容易減肥的秘訣

瘦腰的有效方法有哪些

健身多久能看到减肥效果

睡前減肥最有效動作有哪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