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防曬霜一般是在基本的皮膚護理後重複使用,霜則是在重複使用防曬霜後再次使用。這兩種產品都是在基本的皮膚護理之後和開始化妝之前使用。你不能等到你完全化好妝,因為它不會起作用,在你進行基本的保濕粉底皮膚護理之前,它不會起作用,它會給你的皮膚帶來壓力。

防曬和隔離的正確順序

隔離前防曬。防曬霜通常是基礎護膚後的下一步。必須塗在所有化妝品的底部,保護皮膚,隔絕紫外線。隔離一般用在防曬之後,防曬隔離霜化妝之前,主要用來均衡膚色。

防曬和隔離的區別

兩者的作用也是不一樣,防曬霜主要影響作用研究就是在進行皮膚最底部沒有形成安全防護膜,保護自己肌膚,隔離紫外線。而隔離發展更多的是起到重要一個妝前的效果,均勻臉部膚色。這就是使用防曬和隔離最主要的區別。黑眼圈成因另外,兩者的成分也不一樣。

化妝的正確步驟

首先,必須完成最基本的皮膚護理工作,這是所有後續工作的基礎。還有防曬霜,你必須塗上,然後在你塗上絕緣材料或化妝品之前。做完這個之後,你可以塗上底霜,然後是遮瑕膏,接著是眉毛,眼睛,還有最後一片嘴唇。

文章精選:

如何塗好粉底液?妝前注意這2種技巧,輕松擁有精致妝容!

先塗隔離霜還是防曬霜?幫你搞定不再懵!

黑眼圈是怎麼形成的?警惕它的疾病信號!

塗粉底液時,記住這“五個要點”,拒絕無效化妝,妝面顯高級!

arrow
arrow

    lak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